作者hanyuda (......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暑假東京遊學
時間Sat Jun 9 19:47:35 2007
我暑假會去東京讀語言學校,大概會待2個月
想請問一下在東京有台灣人可以一起打棒球或壘球嘛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87.119
1F:→ missinglink:姜健銘? 06/09 21:08
2F:推 doremi123:看你最後住哪邊再說。在日本幾乎沒人打壘球,都是棒球 06/10 00:35
3F:推 Littleni:推一樓哈!!不過又到二軍了/// 06/10 01:27
4F:→ Littleni:可以約一起去看棒球嗎? 06/10 01:27
5F:推 frogyou:約看棒球!!現在只有林威助穩定先發啊 06/10 21:58
6F:推 lemongogo:我也是暑假要去兩個月...可是我不會打棒球XD 06/10 23:56
7F:推 shenwu:我打棒球,但我9月才會去東京,有機會再連絡 06/11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