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yuda (......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暑假东京游学
时间Sat Jun 9 19:47:35 2007
我暑假会去东京读语言学校,大概会待2个月
想请问一下在东京有台湾人可以一起打棒球或垒球嘛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87.119
1F:→ missinglink:姜健铭? 06/09 21:08
2F:推 doremi123:看你最後住哪边再说。在日本几乎没人打垒球,都是棒球 06/10 00:35
3F:推 Littleni:推一楼哈!!不过又到二军了/// 06/10 01:27
4F:→ Littleni:可以约一起去看棒球吗? 06/10 01:27
5F:推 frogyou:约看棒球!!现在只有林威助稳定先发啊 06/10 21:58
6F:推 lemongogo:我也是暑假要去两个月...可是我不会打棒球XD 06/10 23:56
7F:推 shenwu:我打棒球,但我9月才会去东京,有机会再连络 06/11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