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rtexSheet (誰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兵役(爬過文)
時間Wed Jun 6 00:00:08 2007
請問前輩們...
因為留日獎學金要的是六月的成績
可不可以先把學校和獎學金申請起來,
然後等當完兵用呢?
還是說一定得先當完兵?
(是指大學,不是大學院)
<(_ _)>懇請賜教 多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80.138
1F:→ oahanchi:如果你問的是交流協會 應該是不給大學只給大學院 06/06 00:05
2F:→ oahanchi:而且必須在考上獎學金時就拿到大學院(或研究生)入學許可 06/06 00:05
3F:→ oahanchi:所以一定要先當兵 06/06 00:07
4F:推 whackup:現在可以畢業在回來當吧? 06/12 10:35
5F:→ tim60288:為何可以??役男沒服兵役 不行留學吧 06/17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