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rtexSheet (谁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问题] 兵役(爬过文)
时间Wed Jun 6 00:00:08 2007
请问前辈们...
因为留日奖学金要的是六月的成绩
可不可以先把学校和奖学金申请起来,
然後等当完兵用呢?
还是说一定得先当完兵?
(是指大学,不是大学院)
<(_ _)>恳请赐教 多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80.138
1F:→ oahanchi:如果你问的是交流协会 应该是不给大学只给大学院 06/06 00:05
2F:→ oahanchi:而且必须在考上奖学金时就拿到大学院(或研究生)入学许可 06/06 00:05
3F:→ oahanchi:所以一定要先当兵 06/06 00:07
4F:推 whackup:现在可以毕业在回来当吧? 06/12 10:35
5F:→ tim60288:为何可以??役男没服兵役 不行留学吧 06/17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