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yna (Faith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請問板上有JET今年的十月生嗎?
時間Mon Jun 4 20:50:34 2007
自己先舉手~~~~
還有其他人今年十月要去JET嗎?
想先認識認識哩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72.123
1F:→ PhilCollins:為什麼我會看成10月生日XD 06/04 21:45
2F:推 jamesku:東京外語專門學校10月生...^^" 06/04 23:10
3F:→ TarHeel:原來台灣也有人參與JET哦 派到哪個地方呀? 06/05 03:43
4F:推 kinkiakane:我!跟朋友兩人也都是JET的10月生..我也是十月生日(自毆 06/10 0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