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yna (Faith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问题] 请问板上有JET今年的十月生吗?
时间Mon Jun 4 20:50:34 2007
自己先举手~~~~
还有其他人今年十月要去JET吗?
想先认识认识哩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72.123
1F:→ PhilCollins:为什麽我会看成10月生日XD 06/04 21:45
2F:推 jamesku:东京外语专门学校10月生...^^" 06/04 23:10
3F:→ TarHeel:原来台湾也有人参与JET哦 派到哪个地方呀? 06/05 03:43
4F:推 kinkiakane:我!跟朋友两人也都是JET的10月生..我也是十月生日(自殴 06/10 0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