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a06 (啊~哈XDD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請問長崎大學交換學生
時間Tue May 29 10:50:10 2007
剛剛被學校通知說錄取了長崎大學的交換學生
期間是今年10月到明年9月
雖然我很喜歡日本 應該是要很開心的
但是 一直很苦惱...
因為那個學程是用英文上課的
但我現在的英文程度大不如前...實在是不敢保證聽不聽的懂@@
很怕去那邊鴨子聽雷 而且去日本用英文上課似乎怪怪的
雖然還是有日文課可以修啦
但 跟其他猶豫的交換學生一樣
就覺得 花了一年在那邊不知道值不值得
畢竟可是做了延畢的犧牲...
還有 本來是打算畢業後跟朋友一起去澳洲打工度假的
如果做了去日本的決定 那澳洲就勢必要放棄了
所以...我不知道該如何決定....
再想問一下有沒有人去過長崎大學交換學生咧??
雖然去過日本不少次 但對九州實在不是很熟...
我同學一直說那很鄉下 但我個人的印象中是覺得還好啊@@
當然是比不上東京大阪這些大城 但真的有很鄉下嗎
還有九州大概物價 生活費之類的
謝謝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61.24
※ 編輯: erica06 來自: 218.160.61.24 (05/29 10:51)
※ 編輯: erica06 來自: 218.160.61.24 (05/29 10:54)
1F:推 frogyou:what do you want to ask???? 05/29 11:03
2F:推 erica06:對不起喔 我表達的不好... 05/29 11:33
3F:→ erica06:想問有沒有人去長崎大學交換學生過的感想... 05/29 11:34
4F:推 chiccohuang:沒去過,但澳洲打工度假跟日本交換學生兩種機會我會取 05/29 12:32
5F:→ chiccohuang:後者,英/日文可一併磨練,當然有可能兩頭空,但倘若 05/29 12:32
6F:→ chiccohuang:這樣會兩頭空的人,到澳洲打工度假大概也是空 05/29 12:33
7F:推 oahanchi:長崎不算太鄉下吧 感覺跟基隆有點類似 05/29 20:52
8F:→ hideofuyang:基隆感覺髒髒亂亂的耶...長崎有那麼糟嗎? 05/29 21:13
9F:→ hideofuyang:我也有在考慮要不要到長崎或熊本念語言...想知道環境? 05/29 21:14
10F:推 LTZ:長崎美翻了,物價也比東京低,生活機能便利,強力推薦! 05/30 00:21
11F:推 LTZ:不過學習資源上應該無法與東京相比,雖然長崎大學也是好學校。 05/30 00:25
12F:推 frogyou:日本跟澳洲可以兩個都去啊,真的想去的話,一個人也是可以去 05/30 22:39
13F:→ frogyou:你都錄取上了才在想物價跟環境的問題,應該報名錢就要先想 05/30 22:40
14F:推 jpn:推長崎跟基隆很像..不過沒那麼髒亂就是了:p 05/31 11:54
15F:→ jpn:但是長崎的氣氛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..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.. 05/31 11:54
16F:推 hideofuyang:可以多談談長崎這地方嗎?我還有考慮另一個地方-崎阜 05/31 22:23
17F:推 jpn:是岐阜? 06/05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