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a06 (啊~哈XDD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问题] 请问长崎大学交换学生
时间Tue May 29 10:50:10 2007
刚刚被学校通知说录取了长崎大学的交换学生
期间是今年10月到明年9月
虽然我很喜欢日本 应该是要很开心的
但是 一直很苦恼...
因为那个学程是用英文上课的
但我现在的英文程度大不如前...实在是不敢保证听不听的懂@@
很怕去那边鸭子听雷 而且去日本用英文上课似乎怪怪的
虽然还是有日文课可以修啦
但 跟其他犹豫的交换学生一样
就觉得 花了一年在那边不知道值不值得
毕竟可是做了延毕的牺牲...
还有 本来是打算毕业後跟朋友一起去澳洲打工度假的
如果做了去日本的决定 那澳洲就势必要放弃了
所以...我不知道该如何决定....
再想问一下有没有人去过长崎大学交换学生咧??
虽然去过日本不少次 但对九州实在不是很熟...
我同学一直说那很乡下 但我个人的印象中是觉得还好啊@@
当然是比不上东京大阪这些大城 但真的有很乡下吗
还有九州大概物价 生活费之类的
谢谢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61.24
※ 编辑: erica06 来自: 218.160.61.24 (05/29 10:51)
※ 编辑: erica06 来自: 218.160.61.24 (05/29 10:54)
1F:推 frogyou:what do you want to ask???? 05/29 11:03
2F:推 erica06:对不起喔 我表达的不好... 05/29 11:33
3F:→ erica06:想问有没有人去长崎大学交换学生过的感想... 05/29 11:34
4F:推 chiccohuang:没去过,但澳洲打工度假跟日本交换学生两种机会我会取 05/29 12:32
5F:→ chiccohuang:後者,英/日文可一并磨练,当然有可能两头空,但倘若 05/29 12:32
6F:→ chiccohuang:这样会两头空的人,到澳洲打工度假大概也是空 05/29 12:33
7F:推 oahanchi:长崎不算太乡下吧 感觉跟基隆有点类似 05/29 20:52
8F:→ hideofuyang:基隆感觉脏脏乱乱的耶...长崎有那麽糟吗? 05/29 21:13
9F:→ hideofuyang:我也有在考虑要不要到长崎或熊本念语言...想知道环境? 05/29 21:14
10F:推 LTZ:长崎美翻了,物价也比东京低,生活机能便利,强力推荐! 05/30 00:21
11F:推 LTZ:不过学习资源上应该无法与东京相比,虽然长崎大学也是好学校。 05/30 00:25
12F:推 frogyou:日本跟澳洲可以两个都去啊,真的想去的话,一个人也是可以去 05/30 22:39
13F:→ frogyou:你都录取上了才在想物价跟环境的问题,应该报名钱就要先想 05/30 22:40
14F:推 jpn:推长崎跟基隆很像..不过没那麽脏乱就是了:p 05/31 11:54
15F:→ jpn:但是长崎的气氛真的很难用言语来形容..我个人是还蛮喜欢的.. 05/31 11:54
16F:推 hideofuyang:可以多谈谈长崎这地方吗?我还有考虑另一个地方-崎阜 05/31 22:23
17F:推 jpn:是岐阜? 06/05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