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Mail (脫離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Re: [問題] 從台灣匯款到日本(銀行或郵局)
時間Mon May 28 14:25:50 2007
為了這個我今天去郵局的時候又再確認了一次
正解應該是
如果你是購買
國際郵政匯票
那麼這種就是與他國郵政單位有合作的匯款方式
如此便只需要160元台幣的手續費,不會再有其他任何扣款
如果你是購買電匯或是信匯的
國際匯出匯款
那麼就會需要160元台幣手續費,以及10元美金的花旗代扣款
而匯到日本如果是匯到郵政單位,那就只需要160元台幣的手續費
如果是匯到銀行單位,就會有10元美金的手續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52.232
1F:推 GodBlessWho:請問一下!在台灣買了之後!那日本的郵局戶頭就會有錢 05/28 16:00
2F:→ GodBlessWho:了嗎?還是還需要什麼手續嗎?感謝~ 05/28 16:01
3F:推 GGMail:日本那邊會收到一張紙,要拿著紙自己去匯到自己戶頭 05/28 21:01
4F:推 GWyuy:我娘的確是買國際郵政匯票,但是我還是被花旗吃10美金orz 05/28 21:15
5F:→ GWyuy:理由是:台灣郵局跟日本郵局這項業務沒友直通(翻桌) 05/28 21:15
6F:→ GWyuy:不過我是05年的時候用的不知道最近有沒有改...orz 05/28 21:16
7F:推 GodBlessWho:那就是在台灣買了匯票日本的郵局給我一張紙~ 05/28 23:29
8F:→ GodBlessWho:然後我再把紙上的錢匯款到自己戶頭? 05/28 23:29
9F:推 GGMail:我今天也去問了很久..郵局的人覺得我無理取鬧-___- 05/28 23:51
10F:→ GGMail:GodBlessWho對,你會在日本的地址收到一張紙 05/28 23:52
11F:→ GGMail:GWyuy...說不定已經改了喔...我也是看了你的文章跑了一趟 05/28 23:53
12F:推 GodBlessWho:是寄到住的地方阿!那應該OK了!感謝啊!這樣省很多 05/29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