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Mail (脱离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Re: [问题] 从台湾汇款到日本(银行或邮局)
时间Mon May 28 14:25:50 2007
为了这个我今天去邮局的时候又再确认了一次
正解应该是
如果你是购买
国际邮政汇票
那麽这种就是与他国邮政单位有合作的汇款方式
如此便只需要160元台币的手续费,不会再有其他任何扣款
如果你是购买电汇或是信汇的
国际汇出汇款
那麽就会需要160元台币手续费,以及10元美金的花旗代扣款
而汇到日本如果是汇到邮政单位,那就只需要160元台币的手续费
如果是汇到银行单位,就会有10元美金的手续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52.232
1F:推 GodBlessWho:请问一下!在台湾买了之後!那日本的邮局户头就会有钱 05/28 16:00
2F:→ GodBlessWho:了吗?还是还需要什麽手续吗?感谢~ 05/28 16:01
3F:推 GGMail:日本那边会收到一张纸,要拿着纸自己去汇到自己户头 05/28 21:01
4F:推 GWyuy:我娘的确是买国际邮政汇票,但是我还是被花旗吃10美金orz 05/28 21:15
5F:→ GWyuy:理由是:台湾邮局跟日本邮局这项业务没友直通(翻桌) 05/28 21:15
6F:→ GWyuy:不过我是05年的时候用的不知道最近有没有改...orz 05/28 21:16
7F:推 GodBlessWho:那就是在台湾买了汇票日本的邮局给我一张纸~ 05/28 23:29
8F:→ GodBlessWho:然後我再把纸上的钱汇款到自己户头? 05/28 23:29
9F:推 GGMail:我今天也去问了很久..邮局的人觉得我无理取闹-___- 05/28 23:51
10F:→ GGMail:GodBlessWho对,你会在日本的地址收到一张纸 05/28 23:52
11F:→ GGMail:GWyuy...说不定已经改了喔...我也是看了你的文章跑了一趟 05/28 23:53
12F:推 GodBlessWho:是寄到住的地方阿!那应该OK了!感谢啊!这样省很多 05/29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