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odo (好想哭喔)
站內JapanStudy
標題大家都是申請慶應別科,沒人申請早大別科嘛?
時間Thu May 24 23:34:59 2007
早大別科結果好像發表了呢...
有沒有人有好消息呢?
--
和平ㄉ大家..
加油嚕..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3.136.148
1F:推 yalynn:我都有申請,有這麼快發表喔,還沒收到任何訊息... 05/25 13:10
2F:推 rjhio:收到了...不合格...殘念... 05/25 23:25
3F:推 cutelulu:我怎還沒收到阿~好緊張.... 05/26 18:24
4F:推 eglaibls:那慶應的呢? 05/26 22:59
5F:推 rjhio:大概是我資料沒送齊吧..少放一張成績單..囧... 05/26 23:36
6F:推 ctcyl:我也少放一張成績單~可是我有補寄阿...他叫我寄的.... 05/27 12:12
7F:推 rjhio:完全沒人叫我補寄...囧... 05/27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