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odo (好想哭喔)
站内JapanStudy
标题大家都是申请庆应别科,没人申请早大别科嘛?
时间Thu May 24 23:34:59 2007
早大别科结果好像发表了呢...
有没有人有好消息呢?
--
和平ㄉ大家..
加油噜..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3.136.148
1F:推 yalynn:我都有申请,有这麽快发表喔,还没收到任何讯息... 05/25 13:10
2F:推 rjhio:收到了...不合格...残念... 05/25 23:25
3F:推 cutelulu:我怎还没收到阿~好紧张.... 05/26 18:24
4F:推 eglaibls:那庆应的呢? 05/26 22:59
5F:推 rjhio:大概是我资料没送齐吧..少放一张成绩单..囧... 05/26 23:36
6F:推 ctcyl:我也少放一张成绩单~可是我有补寄阿...他叫我寄的.... 05/27 12:12
7F:推 rjhio:完全没人叫我补寄...囧... 05/27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