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czp (run,baby run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手機通話費的明細表
時間Thu May 24 21:14:33 2007
搜尋過版上 還蠻多人問手機的問題的
所以應該可以問
如果不行 請版主告知 我會自D:)
我收到手機通話費了
我只有傻眼兩各字
通話料 6200讓我有點傻眼
所以我想要去調明細
日本應該也有這樣的服務吧?!
如果是那樣的話
如果到門市去 該怎麼跟他要求?
或是 上網申請 或是打客服專線
我該怎麼 說?!
請教教目前日文還很需要加強的我
非常感激您*
--
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
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26.237.180
1F:推 fateday:是第一個月嗎?通常第一個月會有契約費所以比較貴,仔細看 05/24 22:01
2F:→ fateday:一下手機公司的規定吧 05/24 22:02
3F:推 Juliter:你是上網嗎 05/24 22:57
4F:推 ronale:你說的通話料有含通信料嗎? 05/24 23:13
5F:推 kczp:就是因為不是第一個月 所以我才極度傻眼ˊˋ 05/25 04:59
6F:→ kczp:通話料不含通信料;光通話料就6200;..... 05/25 05:00
7F:→ kczp:我想知道上網的話也是包含在通話料裡面麼? 3Q 05/25 05:02
8F:推 kczp:抱歉我另外想問"通信料パケット"指的是?卸卸您們* 05/25 05:44
9F:推 yunababe:就是上網通信費呀! 05/25 08:55
10F:推 fatw:妳是哪一間電信公司的阿?...... 05/25 10:36
11F:推 kvankam:你不知道手機上網爆貴嗎? 05/26 00:32
12F:推 kczp:softbank...我曉得上網爆貴但我想知道的是上網費是算在通話料 05/28 15:36
13F:→ kczp:裡的麼?卸卸您* 05/28 15:37
14F:推 chilia:通信料指的就是上網,mail的費用!softbank應該也可以在網路ꐠ 07/08 21:00
15F:→ chilia:上查明細吧@@docomo網路上就可以查通話明細 07/08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