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czp (run,baby run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问题] 手机通话费的明细表
时间Thu May 24 21:14:33 2007
搜寻过版上 还蛮多人问手机的问题的
所以应该可以问
如果不行 请版主告知 我会自D:)
我收到手机通话费了
我只有傻眼两各字
通话料 6200让我有点傻眼
所以我想要去调明细
日本应该也有这样的服务吧?!
如果是那样的话
如果到门市去 该怎麽跟他要求?
或是 上网申请 或是打客服专线
我该怎麽 说?!
请教教目前日文还很需要加强的我
非常感激您*
--
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
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 melod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26.237.180
1F:推 fateday:是第一个月吗?通常第一个月会有契约费所以比较贵,仔细看 05/24 22:01
2F:→ fateday:一下手机公司的规定吧 05/24 22:02
3F:推 Juliter:你是上网吗 05/24 22:57
4F:推 ronale:你说的通话料有含通信料吗? 05/24 23:13
5F:推 kczp:就是因为不是第一个月 所以我才极度傻眼ˊˋ 05/25 04:59
6F:→ kczp:通话料不含通信料;光通话料就6200;..... 05/25 05:00
7F:→ kczp:我想知道上网的话也是包含在通话料里面麽? 3Q 05/25 05:02
8F:推 kczp:抱歉我另外想问"通信料パケット"指的是?卸卸您们* 05/25 05:44
9F:推 yunababe:就是上网通信费呀! 05/25 08:55
10F:推 fatw:你是哪一间电信公司的阿?...... 05/25 10:36
11F:推 kvankam:你不知道手机上网爆贵吗? 05/26 00:32
12F:推 kczp:softbank...我晓得上网爆贵但我想知道的是上网费是算在通话料 05/28 15:36
13F:→ kczp:里的麽?卸卸您* 05/28 15:37
14F:推 chilia:通信料指的就是上网,mail的费用!softbank应该也可以在网路ꐠ 07/08 21:00
15F:→ chilia:上查明细吧@@docomo网路上就可以查通话明细 07/08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