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itune (よしつね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關於修曼日語學校(大阪校)的一些問題
時間Wed May 23 22:33:23 2007
小弟打算七月份去日本小小進修兼休息一下
透過代辦中心的推薦而準備選擇這間就讀
之前似乎也有人問到這間 拜問及回答的版友了解似乎是不錯的學校
不過因為自己從來沒去過大阪@@"
想請問有去過這間就讀或去過這間的版友
從關西機場到這間學校是否會很遠?在尋找上會不會有麻煩?
在它們學校網站的地圖似乎無法知道這一點(只知道離心齋橋很近@@)
此外代辦中心幫忙找的宿舍 附衛浴及兩餐含水電的單人房是98780
離學校似乎走路十分鐘就可到 這價格會很貴嗎?
希望有清楚的版友能幫忙解答 感謝m(_ _)m
話說這間代辦費一共是4500台幣
不過出發到那邊學校及宿舍都要自己想辦法
如果請這邊的主任全程帶到那邊及熟悉環境共六天的話
一個人要多收6000~@@"
但因為從沒去過大阪的關係還真的有點考慮要不要多花這筆錢= =
不知有沒有人打算七月也去這間的 願意的話一起加油吧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25.222
1F:推 pipsu:你是千葉代辦的是吧..... 05/23 22:54
2F:→ yositune:是的~ 樓上猜的真準@@" 05/23 23:08
3F:推 yositune:好像沒人去這間啊....囧" 05/25 12:40
4F:推 rjhio:我也打算報這間^^ 05/25 23:33
5F:推 venta:那我大概就是千葉代辦這間的第一屆XD 05/26 09:06
6F:→ venta:代辦的主任後來我上回來跟我說大阪好像比東京好 05/26 09:07
7F:→ venta:我之前在東京校很不錯阿 大阪應該也不賴吧 (日劇常見廠商XD) 05/26 09:08
8F:推 yositune:感謝幾位的情報m(_ _)m 其實我對東京比較熟一點 所以對 05/26 16:46
9F:→ yositune:去大阪還蠻猶豫的 總之幫這邊多添一篇大阪心得也不錯吧~ 05/26 16:47
10F:推 kinkiakane:我也是七月去修曼耶~~~~~!!!! 06/04 01:59
11F:推 flyingfish :從關西機場過去的話 就是搭南海電鐵從難波站出來 05/13 23:44
12F:→ flyingfish :轉地下鐵御堂筋線從心齋橋站3號出口出來 算是蠻好找 05/13 23:45
13F:→ flyingfish :的 不過這樣還要收代辦費喔...我那時是免費的說 05/13 23:45
14F:→ flyingfish :因為學校也會給代辦處介紹費 05/13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