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itune (よしつね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问题] 关於修曼日语学校(大阪校)的一些问题
时间Wed May 23 22:33:23 2007
小弟打算七月份去日本小小进修兼休息一下
透过代办中心的推荐而准备选择这间就读
之前似乎也有人问到这间 拜问及回答的版友了解似乎是不错的学校
不过因为自己从来没去过大阪@@"
想请问有去过这间就读或去过这间的版友
从关西机场到这间学校是否会很远?在寻找上会不会有麻烦?
在它们学校网站的地图似乎无法知道这一点(只知道离心斋桥很近@@)
此外代办中心帮忙找的宿舍 附卫浴及两餐含水电的单人房是98780
离学校似乎走路十分钟就可到 这价格会很贵吗?
希望有清楚的版友能帮忙解答 感谢m(_ _)m
话说这间代办费一共是4500台币
不过出发到那边学校及宿舍都要自己想办法
如果请这边的主任全程带到那边及熟悉环境共六天的话
一个人要多收6000~@@"
但因为从没去过大阪的关系还真的有点考虑要不要多花这笔钱= =
不知有没有人打算七月也去这间的 愿意的话一起加油吧~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25.222
1F:推 pipsu:你是千叶代办的是吧..... 05/23 22:54
2F:→ yositune:是的~ 楼上猜的真准@@" 05/23 23:08
3F:推 yositune:好像没人去这间啊....囧" 05/25 12:40
4F:推 rjhio:我也打算报这间^^ 05/25 23:33
5F:推 venta:那我大概就是千叶代办这间的第一届XD 05/26 09:06
6F:→ venta:代办的主任後来我上回来跟我说大阪好像比东京好 05/26 09:07
7F:→ venta:我之前在东京校很不错阿 大阪应该也不赖吧 (日剧常见厂商XD) 05/26 09:08
8F:推 yositune:感谢几位的情报m(_ _)m 其实我对东京比较熟一点 所以对 05/26 16:46
9F:→ yositune:去大阪还蛮犹豫的 总之帮这边多添一篇大阪心得也不错吧~ 05/26 16:47
10F:推 kinkiakane:我也是七月去修曼耶~~~~~!!!! 06/04 01:59
11F:推 flyingfish :从关西机场过去的话 就是搭南海电铁从难波站出来 05/13 23:44
12F:→ flyingfish :转地下铁御堂筋线从心斋桥站3号出口出来 算是蛮好找 05/13 23:45
13F:→ flyingfish :的 不过这样还要收代办费喔...我那时是免费的说 05/13 23:45
14F:→ flyingfish :因为学校也会给代办处介绍费 05/13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