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ik1031 (boring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帶nb或買nb
時間Tue May 22 20:25:31 2007
小弟我大概10月要去日本
請問是在台灣買nb再帶過去
或是去了日本然後在當地買
這兩個選擇哪個比較好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21.79
1F:推 tuoba:當地買:便宜 帶過去:馬上有電腦可用,方便 看你自己囉 05/22 20:44
2F:推 toroid:台灣買cp值比較高吧.... 05/22 20:51
3F:推 yunababe:當地買會便宜?之前我朋友買一台Let's note,26萬日幣 05/22 21:13
4F:→ yunababe:我是覺得不太便宜啦....>< 05/22 21:14
5F:推 taco0221:如果是我 會帶過去 可是要先在台灣用過兩三個月 05/22 22:02
6F:→ taco0221:最起碼稍微摸熟一下機器的個性 還有軟體灌一灌XD 05/22 22:03
7F:推 ronale:如果你自己會灌中文系統的話...不然沒辦法上ptt吧 05/22 22:23
8F:→ bahamut2004:在日文系統下上bbs可以用pietty,完全沒問題 05/23 09:38
9F:推 yingwen:日文系統下用applocale開kkman也可以上ptt 我就是這樣用~ 05/23 09:52
10F:推 otnv:在日本買有便宜到,但是不推。除非你對日本的鍵盤配置覺得ok 05/29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