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ik1031 (boring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问题] 带nb或买nb
时间Tue May 22 20:25:31 2007
小弟我大概10月要去日本
请问是在台湾买nb再带过去
或是去了日本然後在当地买
这两个选择哪个比较好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21.79
1F:推 tuoba:当地买:便宜 带过去:马上有电脑可用,方便 看你自己罗 05/22 20:44
2F:推 toroid:台湾买cp值比较高吧.... 05/22 20:51
3F:推 yunababe:当地买会便宜?之前我朋友买一台Let's note,26万日币 05/22 21:13
4F:→ yunababe:我是觉得不太便宜啦....>< 05/22 21:14
5F:推 taco0221:如果是我 会带过去 可是要先在台湾用过两三个月 05/22 22:02
6F:→ taco0221:最起码稍微摸熟一下机器的个性 还有软体灌一灌XD 05/22 22:03
7F:推 ronale:如果你自己会灌中文系统的话...不然没办法上ptt吧 05/22 22:23
8F:→ bahamut2004:在日文系统下上bbs可以用pietty,完全没问题 05/23 09:38
9F:推 yingwen:日文系统下用applocale开kkman也可以上ptt 我就是这样用~ 05/23 09:52
10F:推 otnv:在日本买有便宜到,但是不推。除非你对日本的键盘配置觉得ok 05/29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