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qooq (chirish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縣民稅?市民稅?
時間Tue May 22 20:06:38 2007
最近收到一張單子,寫著市民稅和縣民稅。
聽同學說那個好像是有打工才需要申報的所得稅之類的。
請問板上有人最近有收到或是前輩已經有收到嗎?
我疑問的是....當初我進去的時候沒有寫任何資料,也沒寫履歷之類的,
他們怎知道我有打工?真神奇.......
該不會是每個留學生都會寄,然後按照自己個案去申報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40.234.27
1F:推 HomeBoyKill:大學在籍可以免除. 05/25 0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