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qooq (chirish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问题] 县民税?市民税?
时间Tue May 22 20:06:38 2007
最近收到一张单子,写着市民税和县民税。
听同学说那个好像是有打工才需要申报的所得税之类的。
请问板上有人最近有收到或是前辈已经有收到吗?
我疑问的是....当初我进去的时候没有写任何资料,也没写履历之类的,
他们怎知道我有打工?真神奇.......
该不会是每个留学生都会寄,然後按照自己个案去申报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40.234.27
1F:推 HomeBoyKill:大学在籍可以免除. 05/25 0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