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y (why?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在日本工作即將結束,所賺的日幣要怎麼帶回台灣
時間Wed May 16 15:59:13 2007
我在日本大阪也快工作兩年了,將在今年九月期滿
目前正在煩惱所賺的日幣要怎麼帶回台灣
問過銀行匯款,需要1%的手續費,要是再加上匯差,恐怕損失不小
想請問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更好的方式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153.120
1F:推 btree:幫人代買換台幣 05/16 16:02
2F:推 oahanchi:代買的話金額可能不夠大吧?看能否幫人代繳學費?? 05/16 16:40
3F:推 Makino0711:還有一點 切記回來入關的時候 一定要申報喔 05/17 12:06
4F:→ Makino0711:不然就會像之前有一位教授回來台灣 忘了申報 一大半錢 05/17 12:09
5F:→ Makino0711:都被沒收了...= = 05/17 12:10
6F:推 nory:代繳學費是不錯的建議,但也要有機會!目前有考慮在日本買基金ꤠ 05/17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