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y (why?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问题] 在日本工作即将结束,所赚的日币要怎麽带回台湾
时间Wed May 16 15:59:13 2007
我在日本大阪也快工作两年了,将在今年九月期满
目前正在烦恼所赚的日币要怎麽带回台湾
问过银行汇款,需要1%的手续费,要是再加上汇差,恐怕损失不小
想请问有没有人可以提供更好的方式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153.120
1F:推 btree:帮人代买换台币 05/16 16:02
2F:推 oahanchi:代买的话金额可能不够大吧?看能否帮人代缴学费?? 05/16 16:40
3F:推 Makino0711:还有一点 切记回来入关的时候 一定要申报喔 05/17 12:06
4F:→ Makino0711:不然就会像之前有一位教授回来台湾 忘了申报 一大半钱 05/17 12:09
5F:→ Makino0711:都被没收了...= = 05/17 12:10
6F:推 nory:代缴学费是不错的建议,但也要有机会!目前有考虑在日本买基金ꤠ 05/17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