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uiTea (♡水果茶♡≧▽≦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在日本辦手機
時間Wed May 16 00:58:37 2007
是這樣的,我沒有在日本唸書或工作
但是工作上常常會去日本
所以想辦一隻日本手機,可是不想要prepaid
想請問幾個問題
1.是不是每一家都一定要外國人登錄證才能辦手機?
2.我有朋友可以幫我辦,那可不可以我跟他一起去辦,
申請人是他,扣款信用卡用我的
也就是申請人跟信用卡的名字不一樣可以嗎?
這樣至少不會太麻煩他
3.他明年可能就不繼續念了,
那等他回來之後,請他辦的那隻手機還可以繼續用嗎?
謝謝大家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12.5
1F:推 ronale:有多常去呢?一般偶爾會去待幾天的還是辦預付卡多 05/16 01:08
2F:→ ronale:讓朋友幫你辦之後要解約或什麼可能會有點麻煩 容易起糾紛 05/16 01:09
3F:推 fruiTea:不一定..但向這個月就有一半以上是待在日本.. 05/16 01:15
4F:→ fruiTea:不想用預付卡因為他3000yen規定要30天內用掉... 05/16 01:16
5F:→ fruiTea:雖然要用掉是不難..但有這種限制總覺得不喜歡^^" 05/16 01:16
6F:→ fruiTea:我應該至少一年半兩年之內是不會解約的 05/16 01:17
7F:推 H072: 1.是. 2不可 3.有繳錢就可以 05/16 02:17
8F:→ Eriny:不辦預付卡也是每個月要交月租費啊 05/16 10:58
9F:推 Lityun:可是當原PO不唸要回家的時候 那隻手機會退不掉吧?! 05/17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