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uiTea (♡水果茶♡≧▽≦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问题] 在日本办手机
时间Wed May 16 00:58:37 2007
是这样的,我没有在日本念书或工作
但是工作上常常会去日本
所以想办一只日本手机,可是不想要prepaid
想请问几个问题
1.是不是每一家都一定要外国人登录证才能办手机?
2.我有朋友可以帮我办,那可不可以我跟他一起去办,
申请人是他,扣款信用卡用我的
也就是申请人跟信用卡的名字不一样可以吗?
这样至少不会太麻烦他
3.他明年可能就不继续念了,
那等他回来之後,请他办的那只手机还可以继续用吗?
谢谢大家喔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12.5
1F:推 ronale:有多常去呢?一般偶尔会去待几天的还是办预付卡多 05/16 01:08
2F:→ ronale:让朋友帮你办之後要解约或什麽可能会有点麻烦 容易起纠纷 05/16 01:09
3F:推 fruiTea:不一定..但向这个月就有一半以上是待在日本.. 05/16 01:15
4F:→ fruiTea:不想用预付卡因为他3000yen规定要30天内用掉... 05/16 01:16
5F:→ fruiTea:虽然要用掉是不难..但有这种限制总觉得不喜欢^^" 05/16 01:16
6F:→ fruiTea:我应该至少一年半两年之内是不会解约的 05/16 01:17
7F:推 H072: 1.是. 2不可 3.有缴钱就可以 05/16 02:17
8F:→ Eriny:不办预付卡也是每个月要交月租费啊 05/16 10:58
9F:推 Lityun:可是当原PO不念要回家的时候 那只手机会退不掉吧?! 05/17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