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chenlee (我要跳舞啦><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請益] 研究計畫
時間Thu May 10 22:37:58 2007
現在開始要寫而已
可是如果沒有學習過
而學校要求又是到目前為止的學習及研究內容
我應該怎麼下筆呢
還是只要著墨於研究計畫呢?
不知道哪裡有可參考的資料
感激不盡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52.194
1F:推 spoonbill:可以寫大學課業學到什麼,以及未來要怎樣運用所學 05/12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