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chenlee (我要跳舞啦><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请益] 研究计画
时间Thu May 10 22:37:58 2007
现在开始要写而已
可是如果没有学习过
而学校要求又是到目前为止的学习及研究内容
我应该怎麽下笔呢
还是只要着墨於研究计画呢?
不知道哪里有可参考的资料
感激不尽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52.194
1F:推 spoonbill:可以写大学课业学到什麽,以及未来要怎样运用所学 05/12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