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man (CoCo要定你 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日本的瓦斯費都那麼貴嗎
時間Thu May 10 00:00:35 2007
如題
第二次收到瓦斯費帳單 覺得我的瓦斯費實在是高的嚇人
我一天大約只用不到20分鐘的瓦斯 溫度設定在40度左右
但一個月的瓦斯費就要5500日幣 請問一下這是正常的嗎
真的好貴阿...我看了一下帳單 我這個月用了6.6m3的瓦斯
請問大家的瓦斯費都是大約多少呢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108.89.202
1F:→ yukitsuru:你家用的是桶裝瓦斯還是都市瓦斯? 05/10 00:39
2F:→ yukitsuru:我家用的是都市瓦斯,3月份用了9m3,2096日幣 05/10 00:39
3F:→ solala:我之前用4m3就要四千多塊~那個好像是要看你的基本設定費有ꨠ 05/10 00:41
4F:→ solala:要看基本設定費有的沒的~真的不清楚的話可以打電話去問~ 05/10 00:42
5F:→ solala:會比較快~還有看使用的瓦斯會社也會有不同~~ 05/10 00:42
6F:→ freman:我們家這裡只有桶裝瓦斯 唉... 05/10 00:42
7F:推 cateyes:桶裝瓦斯 我朋友在冬天 暖氣季 一個月都上2萬 05/12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