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man (CoCo要定你 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日本的瓦斯费都那麽贵吗
时间Thu May 10 00:00:35 2007
如题
第二次收到瓦斯费帐单 觉得我的瓦斯费实在是高的吓人
我一天大约只用不到20分钟的瓦斯 温度设定在40度左右
但一个月的瓦斯费就要5500日币 请问一下这是正常的吗
真的好贵阿...我看了一下帐单 我这个月用了6.6m3的瓦斯
请问大家的瓦斯费都是大约多少呢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108.89.202
1F:→ yukitsuru:你家用的是桶装瓦斯还是都市瓦斯? 05/10 00:39
2F:→ yukitsuru:我家用的是都市瓦斯,3月份用了9m3,2096日币 05/10 00:39
3F:→ solala:我之前用4m3就要四千多块~那个好像是要看你的基本设定费有ꨠ 05/10 00:41
4F:→ solala:要看基本设定费有的没的~真的不清楚的话可以打电话去问~ 05/10 00:42
5F:→ solala:会比较快~还有看使用的瓦斯会社也会有不同~~ 05/10 00:42
6F:→ freman:我们家这里只有桶装瓦斯 唉... 05/10 00:42
7F:推 cateyes:桶装瓦斯 我朋友在冬天 暖气季 一个月都上2万 05/12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