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uewp (我想要任意門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請問舊版的日幣現在還能用嗎
時間Tue May 8 23:27:16 2007
如題
以前有一些舊版的日幣沒用...
現在剛好要去...
請問各位大大...
舊版的日幣在日本還能用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1.251
1F:推 lordar:我去年去...可以!今年.......不確定 05/09 01:09
2F:→ starry1020:幾個禮拜之前用過舊版五千,可以收。 05/09 06:15
3F:推 protest:很ok,我在機場問說可不可換新版,他說不行,然後我又問 05/11 04:52
4F:→ protest:在日本國內可以順利使用嗎,服務人員立刻說沒問題。 05/11 04:53
5F:→ protest:結果第一天在涉谷買東西,就順利用掉了。 05/11 0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