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uewp (我想要任意门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问题] 请问旧版的日币现在还能用吗
时间Tue May 8 23:27:16 2007
如题
以前有一些旧版的日币没用...
现在刚好要去...
请问各位大大...
旧版的日币在日本还能用吗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1.251
1F:推 lordar:我去年去...可以!今年.......不确定 05/09 01:09
2F:→ starry1020:几个礼拜之前用过旧版五千,可以收。 05/09 06:15
3F:推 protest:很ok,我在机场问说可不可换新版,他说不行,然後我又问 05/11 04:52
4F:→ protest:在日本国内可以顺利使用吗,服务人员立刻说没问题。 05/11 04:53
5F:→ protest:结果第一天在涉谷买东西,就顺利用掉了。 05/11 0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