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agidango (白兔糰子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手機預付卡
時間Sun May 6 10:51:07 2007
日本手機的預付卡
台灣3G手機可以用嗎?
如果是只去一個月的話可以辦嗎?
要辦預付卡需不需要什麼證件之類的啊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5.80
1F:推 freman:日本沒有預付卡 只有預付手機 而且費率超高 唯一好處就是 05/06 13:25
2F:→ freman:日本手機打給你 不是國際電話 和可以發mail而已 05/06 13:26
3F:→ lordar:但是我記得最少半年要儲值一次!不然要花開通費再度開通!又 05/07 02:59
4F:→ lordar:或者是花一筆錢重新燒號碼(每家不一樣!)以前VODAFON可以線ꐠ 05/07 03:00
5F:→ lordar:上儲值(用信用卡)開通!現在改SOFTBANK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了 05/07 03:00
6F:→ Eriny:softban改成儲一次金額在二個月內用完,但一年內都可以接哦 05/07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