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agidango (白兔团子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问题] 手机预付卡
时间Sun May 6 10:51:07 2007
日本手机的预付卡
台湾3G手机可以用吗?
如果是只去一个月的话可以办吗?
要办预付卡需不需要什麽证件之类的啊?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5.80
1F:推 freman:日本没有预付卡 只有预付手机 而且费率超高 唯一好处就是 05/06 13:25
2F:→ freman:日本手机打给你 不是国际电话 和可以发mail而已 05/06 13:26
3F:→ lordar:但是我记得最少半年要储值一次!不然要花开通费再度开通!又 05/07 02:59
4F:→ lordar:或者是花一笔钱重新烧号码(每家不一样!)以前VODAFON可以线ꐠ 05/07 03:00
5F:→ lordar:上储值(用信用卡)开通!现在改SOFTBANK不知道还有没有就是了 05/07 03:00
6F:→ Eriny:softban改成储一次金额在二个月内用完,但一年内都可以接哦 05/07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