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brera42 (看來我要住套房了....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有人去日本念雙碩士嗎
時間Mon Apr 30 11:48:48 2007
大家好
我在這版潛水已久
我先自我介紹一下
我目前是某大學材料所學生
很久以前就想去日本留學
但考慮到如果考交協
頂多支付兩年的獎學金
拿那來念博班~第三年~壓力很大
想說不然去日本念個雙碩士好了
有前輩有這方面的經驗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45.192
1F:→ keinchang:先考上再說吧 還沒考上就想這個想太多 05/01 01:44
2F:→ keinchang:你唸兩個碩士也不比一個博士吃香 05/01 01:45
3F:推 yeh10jp:雙碩士也不只兩年? 05/01 02:30
4F:→ Juliter:原波意思是台日各一個吧,不過三年才拿碩士的人多的是 05/01 10:52
5F:→ LinaInverse:一樓的見解怪怪的喔 不先想好要念什麼怎麼考交協 05/01 16:30
6F:→ LinaInverse:兩個碩士吃不吃香更不是一句話就能下定論的事情 05/01 16:32
7F:推 Cabrera42:嗯..可能是我的表達不清楚..抱歉..我的意思是台日各拿 05/01 17:46
8F:→ Cabrera42:一個碩士..我知道日本有很多碩士念三年..但博士念三年以 05/01 17:47
9F:→ Cabrera42:上..可能更多吧(台灣就不只三年了)..所以才問雙碩士 05/01 17:48
10F:→ Cabrera42:至於吃不吃香..這很難講吧..人生的際遇嘛...(茶) 05/01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