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brera42 (看来我要住套房了....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问题] 有人去日本念双硕士吗
时间Mon Apr 30 11:48:48 2007
大家好
我在这版潜水已久
我先自我介绍一下
我目前是某大学材料所学生
很久以前就想去日本留学
但考虑到如果考交协
顶多支付两年的奖学金
拿那来念博班~第三年~压力很大
想说不然去日本念个双硕士好了
有前辈有这方面的经验吗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45.192
1F:→ keinchang:先考上再说吧 还没考上就想这个想太多 05/01 01:44
2F:→ keinchang:你念两个硕士也不比一个博士吃香 05/01 01:45
3F:推 yeh10jp:双硕士也不只两年? 05/01 02:30
4F:→ Juliter:原波意思是台日各一个吧,不过三年才拿硕士的人多的是 05/01 10:52
5F:→ LinaInverse:一楼的见解怪怪的喔 不先想好要念什麽怎麽考交协 05/01 16:30
6F:→ LinaInverse:两个硕士吃不吃香更不是一句话就能下定论的事情 05/01 16:32
7F:推 Cabrera42:嗯..可能是我的表达不清楚..抱歉..我的意思是台日各拿 05/01 17:46
8F:→ Cabrera42:一个硕士..我知道日本有很多硕士念三年..但博士念三年以 05/01 17:47
9F:→ Cabrera42:上..可能更多吧(台湾就不只三年了)..所以才问双硕士 05/01 17:48
10F:→ Cabrera42:至於吃不吃香..这很难讲吧..人生的际遇嘛...(茶) 05/01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