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lya (The moment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有在京都唸書的台灣人
時間Sun Apr 29 11:55:14 2007
剛到京都留學一個多月
現在每天總是不知該去哪邊好
一個人吃飯也總是只能去松屋之類的地方
想問問有沒有也是一個人在京都生活的留學生
大家可以一起吃飯聊天什麼的
一個人在京都留學真的很無聊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97.232
※ 編輯: aulya 來自: 125.232.197.232 (04/29 11:55)
1F:推 tudura:我在東京,可是其實我蠻享受一個人的@@ 04/29 12:05
2F:→ sazac:為什麼一個人啊@@"沒有找同學一起吃飯嗎?? 04/29 12:28
3F:推 ronale:可惜我在關東 一開始覺得一個人不錯 後來就覺得有點無聊 04/30 00:08
4F:→ ronale:有人也在東京附近又想一起吃飯聊天之類的嗎? 04/30 00:09
5F:推 wawaprincess:我也在東京 可以寄信給我^^ 04/30 00:32
6F:推 keinchang:要找台灣人吃飯 坐@起玩 在台灣最多囉 05/01 01:49
7F:→ keinchang:真想要好好留學 磨練自己日文能力 試試看 語言交換吧 05/01 01:49
8F:→ keinchang:京都市國際交流協會有POSTER可以貼 募集語言交換對象 05/01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