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lya (The moment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有在京都念书的台湾人
时间Sun Apr 29 11:55:14 2007
刚到京都留学一个多月
现在每天总是不知该去哪边好
一个人吃饭也总是只能去松屋之类的地方
想问问有没有也是一个人在京都生活的留学生
大家可以一起吃饭聊天什麽的
一个人在京都留学真的很无聊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97.232
※ 编辑: aulya 来自: 125.232.197.232 (04/29 11:55)
1F:推 tudura:我在东京,可是其实我蛮享受一个人的@@ 04/29 12:05
2F:→ sazac:为什麽一个人啊@@"没有找同学一起吃饭吗?? 04/29 12:28
3F:推 ronale:可惜我在关东 一开始觉得一个人不错 後来就觉得有点无聊 04/30 00:08
4F:→ ronale:有人也在东京附近又想一起吃饭聊天之类的吗? 04/30 00:09
5F:推 wawaprincess:我也在东京 可以寄信给我^^ 04/30 00:32
6F:推 keinchang:要找台湾人吃饭 坐@起玩 在台湾最多罗 05/01 01:49
7F:→ keinchang:真想要好好留学 磨练自己日文能力 试试看 语言交换吧 05/01 01:49
8F:→ keinchang:京都市国际交流协会有POSTER可以贴 募集语言交换对象 05/01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