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n761202 (芮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請問大學畢業想到日本直攻博士後期
時間Sat Apr 28 22:34:33 2007
因為嚮往東大物理博士
去爬文的結果
好像日本也可直攻博士
所以去查了東大里學院的外國人特別選考
http://www.s.u-tokyo.ac.jp/nyu/tokubetu/enrollment_jp.html
關於博士的出願資格和選拔方法看不太懂能不能
幫我翻譯一下
我想知道直攻博士的可能性
和考試模式
請前輩們提供一下意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1.41
1F:推 shouhei:博士後期沒有寫大學畢業就可攻讀 04/28 22:53
2F:推 tetsu2765:我看了一下,大學畢業不太可能直攻博士 04/28 22:54
3F:推 shouhei:它是有寫接受十六年教育後做過兩年研究,有同碩士的成果 04/28 22:55
4F:→ shouhei:不過那種狀況除非你做出什麼驚人的研究,否則不適用吧 04/28 22:56
5F:推 alan761202:請問他說的兩年研究有說要物理嗎 如果是數學的專題研究 04/29 09:17
6F:→ alan761202:不知道可否? 04/29 09:19
7F:推 shouhei:我覺得你直接寫信去問好了,寫英文就可以了 04/29 10:29
8F:推 toroid:那我們這些還在龜碩士的真的是酒囊飯袋了..... 05/02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