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n761202 (芮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问题]请问大学毕业想到日本直攻博士後期
时间Sat Apr 28 22:34:33 2007
因为向往东大物理博士
去爬文的结果
好像日本也可直攻博士
所以去查了东大里学院的外国人特别选考
http://www.s.u-tokyo.ac.jp/nyu/tokubetu/enrollment_jp.html
关於博士的出愿资格和选拔方法看不太懂能不能
帮我翻译一下
我想知道直攻博士的可能性
和考试模式
请前辈们提供一下意见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1.41
1F:推 shouhei:博士後期没有写大学毕业就可攻读 04/28 22:53
2F:推 tetsu2765:我看了一下,大学毕业不太可能直攻博士 04/28 22:54
3F:推 shouhei:它是有写接受十六年教育後做过两年研究,有同硕士的成果 04/28 22:55
4F:→ shouhei:不过那种状况除非你做出什麽惊人的研究,否则不适用吧 04/28 22:56
5F:推 alan761202:请问他说的两年研究有说要物理吗 如果是数学的专题研究 04/29 09:17
6F:→ alan761202:不知道可否? 04/29 09:19
7F:推 shouhei:我觉得你直接写信去问好了,写英文就可以了 04/29 10:29
8F:推 toroid:那我们这些还在龟硕士的真的是酒囊饭袋了..... 05/02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