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b (幽靈長號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Re: [問題] 腳踏車的幾個問題
時間Sat Apr 28 16:04:07 2007
借個主題發問
請問.....
在日本如果腳踏車的輪胎沒氣了
有地方可以免費充氣嗎 XD?
在台灣是機車行借個打氣用管子或去加油站就可以了
來日本快一個月....還沒見過機車行 囧
加油站......
經過的時候也找不到類似的管子 XD"
真的要自己買打氣幫浦嗎 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4.177.206
1F:推 DYANGJP:賣腳踏車的地方就可以啦!! 04/28 16:12
2F:→ jub:唔...我是在三宮的BAL頂樓買的,所以每次都要遷上去 XD? 04/28 16:24
3F:→ jub:還是神戶三宮有1F就賣腳踏車的地方嗎 @@? 04/28 16:24
4F:推 justkiko:請問打氣要錢嗎?? 04/28 22:21
5F:推 kaoru2005:加油站充氣,不用錢的~^^ 04/28 22:59
6F:→ jub:那再請問充氣時要怎麼用日語跟店員說 ^^" 04/29 08:21
7F:推 haru:我家旁邊得超市停車場就有免費的自助充氣了 05/01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