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b (幽灵长号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Re: [问题] 脚踏车的几个问题
时间Sat Apr 28 16:04:07 2007
借个主题发问
请问.....
在日本如果脚踏车的轮胎没气了
有地方可以免费充气吗 XD?
在台湾是机车行借个打气用管子或去加油站就可以了
来日本快一个月....还没见过机车行 囧
加油站......
经过的时候也找不到类似的管子 XD"
真的要自己买打气帮浦吗 囧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4.177.206
1F:推 DYANGJP:卖脚踏车的地方就可以啦!! 04/28 16:12
2F:→ jub:唔...我是在三宫的BAL顶楼买的,所以每次都要迁上去 XD? 04/28 16:24
3F:→ jub:还是神户三宫有1F就卖脚踏车的地方吗 @@? 04/28 16:24
4F:推 justkiko:请问打气要钱吗?? 04/28 22:21
5F:推 kaoru2005:加油站充气,不用钱的~^^ 04/28 22:59
6F:→ jub:那再请问充气时要怎麽用日语跟店员说 ^^" 04/29 08:21
7F:推 haru:我家旁边得超市停车场就有免费的自助充气了 05/01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