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lino (真的好好好想你 攸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我想請問有人去讀法律的嗎?
時間Wed Apr 25 23:08:17 2007
安安~~
我想請問說 有版大去日本唸法律嗎?
是去哪一間學校念? 念的是研究所還是大學?
因為我有考慮去念法律 但是我一點根基也沒有
所以版大們能提供一些念法律的經驗嗎? 3QQ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01.19
1F:推 tetsu2765:我只想說,法律這東西唸中文的就夠難唸了,唸日文的 04/26 00:56
2F:→ tetsu2765:當然是難上加難(除非日文跟中文一樣好XD),再說法律這 04/26 00:57
3F:→ tetsu2765:東西畢業之後不是結束,接下來的考試才是開始...除非想 04/26 00:58
4F:→ tetsu2765:走學術派...囧 04/26 00:59
5F:→ testaho:個人覺得如果過不了台灣本地的司法國考,一切免談 04/29 0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