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lino (真的好好好想你 攸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问题] 我想请问有人去读法律的吗?
时间Wed Apr 25 23:08:17 2007
安安~~
我想请问说 有版大去日本念法律吗?
是去哪一间学校念? 念的是研究所还是大学?
因为我有考虑去念法律 但是我一点根基也没有
所以版大们能提供一些念法律的经验吗? 3QQ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01.19
1F:推 tetsu2765:我只想说,法律这东西念中文的就够难念了,念日文的 04/26 00:56
2F:→ tetsu2765:当然是难上加难(除非日文跟中文一样好XD),再说法律这 04/26 00:57
3F:→ tetsu2765:东西毕业之後不是结束,接下来的考试才是开始...除非想 04/26 00:58
4F:→ tetsu2765:走学术派...囧 04/26 00:59
5F:→ testaho:个人觉得如果过不了台湾本地的司法国考,一切免谈 04/29 0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