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87 (193 man~想交女友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請問語言學校可以念多久呢??
時間Wed Apr 25 19:18:24 2007
目前是念一年半的語言學校.....ꘊ
如果結業後可以轉到別的學校再念一年語言學校嗎??
另外還有就是如果要考交流協會的獎學金申請大學院的話,
是否不能在日本的語言學校超過半年呢????感謝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3.244.59.76
1F:推 domoto:語言最多唸兩年!不管去幾間學校唸~~最多加起來就是兩年唷 04/25 19:27
2F:推 frogyou:我知道有人唸了三年 04/25 21:39
3F:推 a587:怎麼念的??簽證問題就很麻煩了呢@@ 04/30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