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87 (193 man~想交女友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问题] 请问语言学校可以念多久呢??
时间Wed Apr 25 19:18:24 2007
目前是念一年半的语言学校.....ꘊ
如果结业後可以转到别的学校再念一年语言学校吗??
另外还有就是如果要考交流协会的奖学金申请大学院的话,
是否不能在日本的语言学校超过半年呢????感谢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43.244.59.76
1F:推 domoto:语言最多念两年!不管去几间学校念~~最多加起来就是两年唷 04/25 19:27
2F:推 frogyou:我知道有人念了三年 04/25 21:39
3F:推 a587:怎麽念的??签证问题就很麻烦了呢@@ 04/30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