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ccadlly (UK's 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Re: [請益] 今年(2007年)暑假要去京都遊學
時間Wed Apr 25 09:08:46 2007
我也是參加京都文化日本語2007暑期集中課程!
我有兩個疑問,
1.我本身沒有NB只有PC,
所以學校有電腦教室嗎?
還是我需要帶NB會比較好?
2.我在簡章中有看到1-2級檢定考班
是每週兩回,每回90分鐘,學費13000日圓
這一個值得參加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11.1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