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ccadlly (UK's 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Re: [请益] 今年(2007年)暑假要去京都游学
时间Wed Apr 25 09:08:46 2007
我也是参加京都文化日本语2007暑期集中课程!
我有两个疑问,
1.我本身没有NB只有PC,
所以学校有电脑教室吗?
还是我需要带NB会比较好?
2.我在简章中有看到1-2级检定考班
是每周两回,每回90分钟,学费13000日圆
这一个值得参加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11.1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