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ityellow (smalityellow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請問留學生會趁黃金週出去玩嗎?
時間Mon Apr 23 16:28:59 2007
五月初的黃金週學校應該也有放假吧!
留學生會趁機會出去玩嗎?
還是,人很多所以就懶得出門,待在宿舍度過呢?
據說觀光景點會塞爆,是真的嗎?
很好奇留學生們的黃金週...
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94.124
1F:推 Qbibi:準備閒在家 黃金周人多 去哪裡交通住宿費也會特貴呀 04/23 16:41
2F:推 odik:短期遊學中,有訂到車票和住宿,所以會出門玩~^^ 04/23 16:54
3F:推 whackup:作研究啦 XD 04/23 16:59
4F:推 ameriachu:去黑部立山 XD 04/23 17:03
5F:推 tudura:=_=我原本也想去立山.....(默)現在變應該是閒在家或臨時約 04/23 19:36
6F:推 mickey13:我在北九州,我想去長崎、熊本城、鹿兒島最後再從大分 04/23 20:16
7F:→ mickey13:殺回北九州,只怕沒地方住,然後把這個月的錢都用光了… 04/23 20:17
8F:推 livelogo:我去年黃金週就是去立山黑部!還有高山跟金澤&白川鄉 04/23 20:35
9F:→ nemesis0:我想 我大概只能蹲在家裡畫圈圈吧 = = 04/23 20:39
10F:推 kvankam:回國啊。不過我已經在工作不是留學生了 04/23 21:29
11F:推 yurung11:我之前是去同學家或參加留學生團體的homestay..XD 04/24 01:39
12F:推 ronale:我想去玩...可是覺得到處都是人好像會很累 04/24 01:51
13F:推 smalityellow:留學生去玩的地方果然跟旅遊版差很多~羨慕^^; 04/24 12:25
14F:推 suila:人在高知,似乎逃不出四國,"打算"去香川做udon巡禮... 04/24 16:48
15F:推 frogyou:玩啊!!去社團合宿,烤肉啊,去看林恩宇投球啊 04/24 23:33
16F:推 yunababe:唉...我怎麼有寫不完的報告...>< 04/25 10:05
17F:推 WatanabeKen:在宿舍上ptt 04/25 16:37
18F:推 a587:去廉倉拜大佛或是去打工@@" 04/25 19:14
19F:推 Doco:去金澤收集論文資料(其實是想玩 @@ ) 04/26 0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