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ityellow (smalityellow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问题] 请问留学生会趁黄金周出去玩吗?
时间Mon Apr 23 16:28:59 2007
五月初的黄金周学校应该也有放假吧!
留学生会趁机会出去玩吗?
还是,人很多所以就懒得出门,待在宿舍度过呢?
据说观光景点会塞爆,是真的吗?
很好奇留学生们的黄金周...
x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94.124
1F:推 Qbibi:准备闲在家 黄金周人多 去哪里交通住宿费也会特贵呀 04/23 16:41
2F:推 odik:短期游学中,有订到车票和住宿,所以会出门玩~^^ 04/23 16:54
3F:推 whackup:作研究啦 XD 04/23 16:59
4F:推 ameriachu:去黑部立山 XD 04/23 17:03
5F:推 tudura:=_=我原本也想去立山.....(默)现在变应该是闲在家或临时约 04/23 19:36
6F:推 mickey13:我在北九州,我想去长崎、熊本城、鹿儿岛最後再从大分 04/23 20:16
7F:→ mickey13:杀回北九州,只怕没地方住,然後把这个月的钱都用光了… 04/23 20:17
8F:推 livelogo:我去年黄金周就是去立山黑部!还有高山跟金泽&白川乡 04/23 20:35
9F:→ nemesis0:我想 我大概只能蹲在家里画圈圈吧 = = 04/23 20:39
10F:推 kvankam:回国啊。不过我已经在工作不是留学生了 04/23 21:29
11F:推 yurung11:我之前是去同学家或参加留学生团体的homestay..XD 04/24 01:39
12F:推 ronale:我想去玩...可是觉得到处都是人好像会很累 04/24 01:51
13F:推 smalityellow:留学生去玩的地方果然跟旅游版差很多~羡慕^^; 04/24 12:25
14F:推 suila:人在高知,似乎逃不出四国,"打算"去香川做udon巡礼... 04/24 16:48
15F:推 frogyou:玩啊!!去社团合宿,烤肉啊,去看林恩宇投球啊 04/24 23:33
16F:推 yunababe:唉...我怎麽有写不完的报告...>< 04/25 10:05
17F:推 WatanabeKen:在宿舍上ptt 04/25 16:37
18F:推 a587:去廉仓拜大佛或是去打工@@" 04/25 19:14
19F:推 Doco:去金泽收集论文资料(其实是想玩 @@ ) 04/26 0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