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1007 (yun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友語言學院
時間Mon Apr 23 16:03:48 2007
不知道有沒有人讀過這間語言學校
它的感覺怎樣呢?
希望知道相關訊息或是有在那學過的版友能給點建議?
我今年10月預計要讀這間?目前是一個人的狀態
所以有點緊張,想先了解一些,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75.1
1F:推 daipi:你可以搜尋一下喔 之前有幾篇文章關鍵字打"不推的語言學校"꘠ 04/23 23:39
2F:→ daipi:有一篇= =" 或是打"友"也有幾篇 04/23 23:40
3F:推 honeywing168:我有朋友也是讀這間她去了一年感覺是還滿不錯的... 05/01 15:31
4F:→ honeywing168:因為這間學費不貴又近新宿~~後來也介紹朋友去都不錯 05/01 15:33
5F:→ honeywing168:我也預計10月會去哦~~希望能成行^_____^ 05/01 15:36
6F:推 yun1007:真的嗎?到時請多多指教了,謝謝^^"a 05/20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