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1007 (yun)
看板JapanStudy
标题[问题] 友语言学院
时间Mon Apr 23 16:03:48 2007
不知道有没有人读过这间语言学校
它的感觉怎样呢?
希望知道相关讯息或是有在那学过的版友能给点建议?
我今年10月预计要读这间?目前是一个人的状态
所以有点紧张,想先了解一些,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75.1
1F:推 daipi:你可以搜寻一下喔 之前有几篇文章关键字打"不推的语言学校"꘠ 04/23 23:39
2F:→ daipi:有一篇= =" 或是打"友"也有几篇 04/23 23:40
3F:推 honeywing168:我有朋友也是读这间她去了一年感觉是还满不错的... 05/01 15:31
4F:→ honeywing168:因为这间学费不贵又近新宿~~後来也介绍朋友去都不错 05/01 15:33
5F:→ honeywing168:我也预计10月会去哦~~希望能成行^_____^ 05/01 15:36
6F:推 yun1007:真的吗?到时请多多指教了,谢谢^^"a 05/20 10:41